問與答 Q&A

任何疑難雜症都在這裡

有何問題都能夠加入官方LINE,將會有專人回覆您。 LINE ID:@hisstw(記得打上"@")

Question: 客製化的商品大概會要多久時間才能完成?

Ans: 常備色可安排15天內施工(以下單日為基準),特殊色一個月。

Question: 產品有保固的時間嗎?

Ans:  有的唷!目前國內產品保固期間為一年。

Question: HISS的商品可以買來自行安裝嗎?

Ans: 通風門有外框泥做、木工或鐵工問題,屬專業領域,不建議自己安裝,摺疊紗窗門如果客戶自行丈量準確,是可以訂購自行安裝的唷。

Question: 請問HISS的產品有使用壽命嗎?摺疊紗窗系列髒了後可以拆下來用水洗嗎?

Ans: 公司可提供信賴性試驗測試報告,產品會因安裝位置與使用狀況不同而有壽命差異。摺疊紗窗系列設計為可拆的產品,但不建議直接用水沖洗,建議以濕布擦去灰塵即可。詳請依照拆卸與清潔書面資料按照步驟清潔。

Question:  確定安裝報價與費用? 

Ans: 訂單確認後會以報價單形式讓客戶簽名,並收取訂金50%,確保顧客權益。剩餘50% 將於現場安裝完工後收取。

Question: 全台都可以到府服務嗎?

Ans: 全台灣都可以有丈量和安裝服務,線上填寫表單即可完成預約。

Your Awesome Col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