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軸系列產品

電動上下拉捲軸

由遠端遙控輕鬆控制,內置鋰電池可重複充電,充飽電可使用600次。

紗網 / 遮陽布可收納於筒身中,減少日曬與灰塵,增長產品使用壽命。

獨特防掀離設計,使產品可抗12級強風。

超靜音微型電機系統,使用時安靜,且可遙控操作,或連結手機APP操作 ( 安卓或IOS系統皆可 )。內置鋰電池設計,可重複充電,且不須額外安置電源線,外型美觀、使用便利。

【安全】
紗網防掀離功能之設計,使紗網不會因風大而脫離軌道,導致蚊蟲趁隙飛入。

【符合人性】
遙控操作可隨處定位並可設定多點自動停止,使用者不需手動可依需求調整紗網開啟程度,以防止開闔過大造成蚊蟲飛入。 內置超靜音微型電機系統,可遙控進行相關功能調整,即時、安靜。內置鋰電池設計,可重複充電不須額外安置電源線,外觀美化安裝便利。

【便利】
拆裝、清潔便利,無論是施工者或最終使用者,不需繁複的圖示說明,可簡易進行本產品的拆裝及操作,減少施工時間及費用,且不需拆除整個外框,即可將紗網主體拆下清洗或置換,外框可永久使用,節省材料使用不浪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