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拆型摺紗(布)

專利棘輪盒可拆式設計,方便使用者不需拆除外框即可清洗與更換紗網,省時又便利。紗網屬環保材質、透視、透氣度高,兼具防蚊、通風之效果。

摺疊型紗窗/紗門

不使用時紗網摺疊隱藏於把手內,可減少積塵與日曬,延長產品使用年限。產品適用多種窗框、外型簡約,可搭配各式室內裝潢。安裝簡易、拆除方便,增加維修便利性。


易拆型摺紗(布)

紗網採環保材質,透視度高,具防蚊、通風效果。 易拆式設計:不用工具即可拆卸紗網,降低安裝與維修成本。簡易的安裝程序,讓使用者可自行組裝。 專利的棘輪微調設計,使用戶能精準的微調網線,增加使用便利性。

方便的可拆式設計:為簡化安裝程序與維修便利性,方便的可拆式設計,不需拆除外框,即可獨立拆裝紗網組,以多重嵌合方式組裝,易裝、牢固且無鬆脫之慮;並設計獨立固定產品之螺絲孔,可讓使用者只需觀看簡易操作手冊,即可自行完成DIY的裝配動作;且紗網具有快速拆洗、防蚊、遮陽…等效果,可降低安裝與維修成本。

【性能測試】

拉力壽命試驗

試驗尺寸 : W 1,200 * H 2,100 mm

拉動測試 : 1050mm/100,000回